close
距離上次的AHSTANGA課又一個星期囉
感冒算是好了許多 但是鼻塞和咳嗽還是困擾著我
AHSTANGA進行中需要配合強有力的呼吸 稱之為Ujjayi呼吸法
鼻塞真的讓我沒辦法好好呼吸 若是遇到前彎的動作就更慘@@
咳嗽就更糟了 莫名的搔癢讓我控制不住的狂咳
在上課的前一刻 我只好衝去廁所咳完再回來~><~
上次上哈達課 在大休息的時候開始不舒服
覺得自己打擾了其他人 很不好意思...

今天還是依照一定的程序進行
六次拜日 部分的Primary Serier練習

今天的練習 深刻的感覺到身體的變化
拜日的前彎動作 頭更加能貼近大腿了
Prasatita Padottanasana C動作 Tina老師幫我加強了手臂下壓的動作
Parsvottanasana動作 雙手在背後和十 很不舒服
我有注意到我的肩膀沒有打開 也知道應該要努力打開 但是....真的很不舒服啦>.<
Utthita Hasta Padangusthasana B 如果眼睛不要看到另外一邊 倒是平衡的還不錯
Utthita Hasta Padangusthasana D 我可以保持上身打直 並維持腿抬高囉
今天Tina老師在各項動作停留的時間都有延長 所以雖然是同樣的動作練習 但是更強化了

Navasana 我記得這個動作我直接做都沒問題 但是今天老師要我們從腳彎曲到慢慢打直
結果...就撐不住了>.<

最後 還是繼續自由練習烏鴉或是倒立
我選擇練習烏鴉(因為沒有牆壁了...)
Tina老師說我已經可以平衡了 接著要練習讓腳板交叉 還有降低臀部的高度
Tina老師還示範給我看 因為我不太能理解"如何降低臀部的高度"

今天Tina老師還示範了倒立 真的好強啊!!!
倒立的時候 腳可以隨意停留在任何位置
我甚麼時候才能練到這種程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