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去集集騎晚腳踏車
晚上居然莫名奇妙的喉嚨痛 發起高燒來
使原本星期日的319鄉@南投只好取消 提早返家
本來星期一晚上要上的AHSTANGA課也暫停了
但是星期二晚上 我還是去上課囉


在休養了一週 手臂的痠痛已經減輕了
有沒有變強壯我不知道 但是拜日式的伏地挺身式又可以下去囉~~

今天練習的 Utthita Trikonasana動作還是被調整了
平衡動作的 Utthia Hasta Padangusthasana B 還是一直會掉下去
Utthia Hasta Padangusthasana D 被老師要求要把身體打直
金字塔式 Uparishta Konasana...還是不行~><~
Supta Konasana 滾到後面去不困難 但是要滾回來並保持平衡 就非常難控制了
接著是要把腳輕輕的放下 這也很難@@
在做完Primary Series練習後 我們練習烏鴉

因為今天的手臂比較不痠痛了 而且 有在家偷偷練習 ^^
今天練習烏鴉的時候還滿順利的
只是目前只能停留約兩個呼吸
延長保持平衡的時間 是我要練習的目標

接著練習倒立 Oh! My God!! 倒立耶
我不知道我的同學們上了多久 我是才上第三堂課啦
居然就教了倒立@@
好吧!! 我之前在師資班也是練過的
雖然成功次數不多 而且後來也疏於練習了

Tina老師教的倒立跟我在師資班學的不太一樣
在這裡我們是用手掌與頭頂撐地
一方面加強手臂的力量 另外一方面 這種方式比較容易平衡
我現在能夠做到的只有到一半吧 腹部力量還是不足以撐起整個下半身
努力練習吧!!

結論::
雖然我的腹部力量還不夠 但是已經開始有漂亮的線條出現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