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星期六中午左右 小慧吳突然的來了通電話
告訴我她人在新竹的"十八尖山"
不好意思啊 我一時忍不住笑了出來
哪有個外地人會把十八尖山當成是觀光景點的@@
重點是 晚上她要來台中找我


有朋自遠方來 怎麼不好好款待晚餐
雖說我在台中住了一段時間
但是一時要想個特色餐廳也不是那麼容易

原本打算招待去文心路四段上的"新國自在"
聽說原味花雕雞還不錯吃
而且因為新國自在的建築滿特別的 所以還滿值得一去
但是後來想到 花雕雞人家台北也有
而新國自在的其他餐廳 上網查了一下評論 好像是貴卻沒有太好吃
所以做罷

後來想到的是"德國秘密旅行" & "希臘秘密旅行"
這兩間餐廳裝潢都很有特色
之前去過德國 餐點滿不錯的 有特色也好吃
服務生還打扮成國王公主的模樣
用餐的氣氛特好
但是 她們家生意太好了啦 臨時根本訂不到位~><~

最後是Pay貢獻了點子
去吃印度料理 "安德魯"
這間我們之前吃過 算是很道地很美味 而且份量多到有夠飽
等到小慧吳兩落地 我們就前往安德魯啦~~

店內裝潢簡單但是令人感到舒服

最值得一提的特點是 她們電視播放印度歌手的MV
他們的拍攝手法非常有趣 歌手在MV裡唱歌跳舞得很開心 "互動"性非常強
所以我們這次還特別要求小姐幫我們安排靠近電視的座位 (Pay超想看)
我們的座位也靠近廚房 他們家的廚房算是半開放式的
可以從大片玻璃窗裡看到帥氣的廚師做料理 滿好玩的

小姐推薦給我們的是四人套餐
第一道是烤餅
薄脆的烤餅配上優格口味酸酸的醬 好吃


三種口味的沾醬 任君選擇
左手邊的是辣 上面綠色的是小辣 右手邊的是番茄醬 不辣
我喜歡綠色醬的味道


上湯囉~ 有兩種湯可以選擇
雞湯 有各種香料的味道 & 看起來就會辣的海鮮湯 也是很好喝 喝了一兩口就越來越上癮


烤物兩款 烤魚/烤雞肉
肉都很軟嫩 不會烤得很老


主菜咖哩 後面是黃醬羊肉(微辣)/ 前面是雞肉(不辣) 可以配著飯或餅吃
飯看起來顏色很鮮豔 小姐說本身是沒有甚麼味道的 所以要配咖哩
餅有蒜味和原味


甜點上桌
也是印度傳統的點心 應該是優格 但是裡面有香料和米飯
搭配起來吃其實還不錯


我點的飲料是 芒果優格
看不出芒果色 喝起來...就是優格囉
其他三位都點印度奶茶
這杯煮了好久啊~~ 裡面還有放薑和肉桂 非常之有味道


四人套餐 還是讓大家吃得很飽
小慧吳沒有在我家住下 趕往彰化 因為已經訂好了旅店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