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小慧吳出嫁了 我這個妹當然就是伴娘的絕對人選囉 ^^
貼心的小慧吳為了讓賓客們都能盡興 當天就請了攝影師來拍照
經過漫長的等待 照片出爐囉~~ 小慧吳結婚紀實


當天一早7:00新祕準時到達 小慧吳再度變身為包租婆
這可是美麗新娘的前身呢^^
沒多久 拍照的攝影大哥也到了
開始拍攝我們東忙西忙的鏡頭

9:00左右 蘇大哥的車隊準備從家裡出發 前來迎接他的美麗新娘
我們在家裡等著 陪新娘聊天 放鬆她緊張的心情
新郎到了 簡單行過"擋門"的儀式 就放新郎進去了
當蘇大哥拿著捧花對著小慧吳說::老婆~~我會照顧妳一輩子的時候
我的眼淚嘩啦嘩啦流了下來
雖然知道小慧吳三不五時就會回家 但是就是忍不住要哭出來

接著新郎新娘到堂前 跟老爸老媽叩頭
我又嘩啦嘩啦了一次
我那平常看起來很嚴肅的老爸 也忍不住紅了雙眼
老爸跟我被新娘嘲笑是最愛哭的老爸和伴娘.... 我娘倒是很堅強的
小慧吳還笑我ㄧ整天又哭又笑的 (這樣聽起來好像瘋子喔..Orz)

接著到男方家祭祖 結束後就道宴會地點
最好的地方就是 新娘休息室超大~~~
裡面還準備了小點心 讓來看新娘的人都很舒適
大家在裡面吵吵鬧鬧 有夠熱鬧的
好多鄰居媽媽姐姐們都到了

小慧吳很認真的準備了兩段影片在喜宴中播放
讓來參加的賓客們都很感動
還安排了很吵的"F4"唱歌 炒熱整場的氣氛

雖然我好像也沒作啥 但是下午回到家卻累的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好加在啊 隔天請了假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