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回去上了Ashtanga
每次上課 一定都會流很多汗
再加上 這幾天天氣好的 氣溫回升了
更不用說 我休息了一個星期


昨天做了5~6次拜日A 2~3次拜日B
果然是久沒做 在做伏地接下犬式動作時 手有點抖
但是還是努力忍過去了
更糟的是 居然拜日動作我有點忘記了 還好Tina老師的口令很清楚
慢慢喚回我的記憶

拜日B Virabhadrasana A姿勢被調整了

準動作: 手向上夾住耳朵 手肘向內靠 手指頭張開 眼睛看著手指方向
整個很累@@
到下犬式停留5個呼吸變成是我最愛的一個動作
調整了呼吸 又將手臂及整條腿拉長放鬆 真的很舒服

後面Primary serier的練習
Tina老師要求我們練習Vinyasa動作
我還是在雙手撐起臀部離地 腳向後跳的地方都會卡到
但是還是很認份的把整個Vinyasa動作完成

船式

我們只練習半船式 就是腳是彎曲的
完整的船式可以鍛鍊到腹部與大腿力氣
因為我們現在腹部力量還不夠 所以先集中練習一個地方就好
(這樣已經很累了...)

最後還是以肩立式結束練習
果然是跟料想的一樣 汗流到不行
但是整個人真是清爽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