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y在2005/12曾經在玉山頂上跟我求過婚
請看攻頂去 - 海跋3952m上的驚喜
但是算算 也已經默默的過了3年了
然後這幾年 又有許多風風雨雨
所以 好像應該要再求一次吧?


我在台中住處的租約6月底到期
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暫時還不離開台中 所以要搬到另外一個住處去
但剛好今年6/20~6/29 餐加了魔鬼教練- James所舉辦的走遍捷克10日遊
所以 辛苦的搬家工作 就交給Pay幫忙打理
我在出國之前 先把東西打包好 該搬回台北的先搬回台北
要暫放豐原的 搬去豐原
其它的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 就留給Pay了~

後來聽Pay說 他原先的計畫是
當我在7/1回到台灣時 新住處已經整理好 然後在床上鋪滿了玫瑰花瓣
然後在這麼浪漫的場景下 跟我求婚
當然 求婚戒指也已經在6月先買好了~

不過 事與願違啊~
可憐的Pay一個人搬家真的太辛苦 所以不能如願的達成他的目標
所以 當我回到台中新住處的時候
看到的是
滿地滿床的雜物~~~ (也差太多了吧!!)
當然Pay也沒有進行他的求婚大典囉 我也完全不知道有這個計畫的存在

後來10月初 我們正式搬到新竹來 又忙了一段時間
到了10/26星期日 (差的有夠久-.-)
看到客廳桌上放了個郵局便利箱 收件人是Pay先生
我不疑有他 就繼續讓他放在桌上
去廚房做了早餐 叫Pay下來吃飯
只見Pay一直偷笑偷笑 我也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情 也不想理他
(ps: 因為前一天吵了架 所以只覺得他瘋瘋的)
吃完 他甚麼也沒說 又跑上樓
我一個人在樓下無聊 就想不如看看寄來的是啥東西?
結果 看了眼淚就掉下來了
是Pay把幫我拍的照片收集起來 製作成寫真書
Pay評估許久 最後選的是PhotoBook
IMG_6732.JPG IMG_6731.JPG

真佩服他 我們幾乎每天都在一起 他居然可以偷偷的製作 都沒有被發現
而且 平常他工作也很忙 做這本寫真書一定花了他不少時間
真的好感動
可惜這裡不能放swf檔 不然也跟大家分享一下Pay的辛苦成果

然後我就流著眼淚抱著寫真書跑上樓去找他 他還是一直笑我 (-.-)
這本寫真書裡的最後一頁 是一顆鑽戒
就是它~~
IMG_6704.JPG

所以再來就是鑽戒尋寶大作戰
我拉著Pay東找西找 Pay都不給我提示
最後在客廳的櫃子最上層找到^^
原來我剛剛一直對著他吃早餐 都沒發現啊
難怪Pay會一直偷偷的笑個不停

從2005/12到2008/10 我的鑽石兌換券終於兌現了
有人說 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但是 說實話 我對貴金屬其實沒有太多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開心Pay送我的這個禮物
由其實在百忙之中為我做的這一切 精心的計畫
也許並沒有一切如想像中完美進行 但是他的用心 真的讓我很開心
接下來 有好多事要忙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