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需要的服裝搞定 但是為了特殊的效果
我們還需要準備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所以 我還是每天過著上網找東西的日子@@
舉凡yahoo/ google/ pchome/ 露天拍賣
都留下我的足跡


每天掛在MSN上 都會跟攝影師藤原克也討論拍照的風格
以確定能找到 合適的道具
藤原也很幫忙 幫我找 也給我很多意見
我找到的道具也會給藤原看看 確定是不是ok

第一套 紅色禮服+紅色高跟鞋
需要的道具是- 紅色蕾絲傘
衝著藤原的一句話:: 少了蕾絲傘氣勢會差很多喔~~
怎樣也要給他找出來啦

本來以為這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沒想到卻找了許久
因為 我上網路去找的蕾絲傘 有白的 有黑的 就是沒有大紅色的@@
有的 也是那種跳兒童民俗舞蹈的那種~
我想 我用那種傘 婚紗照應該就變成kuso版了吧>"<
想了許久 找了許久 都找不到合適的
唯一比較合適的是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97584403?u=abc180o
但是顏色只有白跟粉紅 但是樣式到是不錯
後來靈機一動- 不如照著那款的樣式自己做好了
於是 改尋找蕾絲布
找到新竹圓環的老街 結果 還‧是‧沒‧有
沒有紅色的蕾絲布 只有細的蕾絲絲帶 Orz....
後來 又想不然買白色的回來自己染色也可以 但是又怕染壞掉

在跟藤原討論過後 藤原建議我可以用粉紅色的
如果需要 他可以後製幫我處理
總算解決了一個大問題

紅色高跟鞋的部分 我本來就有一雙1991的
剛好用上 省了麻煩~

第一套白紗跟金色禮服 都沒有特別需要準備的東西
頂多需要配雙鞋
剛好 新竹新光三越正在周年慶 (YA)
就順便去逛逛 買雙鞋 也順便當成六禮之一的新娘鞋用
最後挑了雙 閃亮粉紅色高跟鞋~
另外挑了一雙金色的涼鞋
就搞定了^^

可惜的是
粉色高跟鞋拍照時沒用到 因為那套白紗我從頭到尾都穿著夾腳海灘鞋
金色禮服有換上那雙高跟鞋 但是好像都沒拍到啊>"<

第二套白紗 藤原稱之為波希米亞風~
用到的白紗 飾品 鴿子 都是藤原準備的
不過藤原建議我配雙希臘羅馬風的涼鞋
所以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3511725
這雙鞋就敗下去了 Orz~
不過 拍照的效果還不錯 所以~ 值得

男生的部分 基本上是一黑一白西裝 都跟婚紗店借來了
還需要一條絲巾 也是藤原先生準備了

除了以上四套已經曝光的之外 還有幾個不為人知的造型 (笑)
要準備的 服裝道具還有
1. 大型白色翅膀
網拍上借來 翅膀主人是個學生 Cosplay用的 應該是自己做的
其實借了一個星期 但是只收一天租金300 真是好人
2. 惡魔角- 還是網拍搞定
3. 惡魔尾巴- 還是網拍搞定
4. 惡魔叉
5. 小型黑色翅膀
6. 白色圍巾
上面4/5/6三項 都是在新竹的一間舞x館借的
雖然說找那些道具很累 但是其實都還滿開心的
只有在這間 發生了些不愉快:(
因為他們家借東西是by天的 我們因為星期三四拍照 所以原先預訂星期五才能還 算是要借3天
後來 因為我們發現去玩具店買惡魔叉(99元吧) 夜市隨便買白色圍巾(100就有了) 比租來得便宜
而且Pay要趕回去新竹 所以應該可以提早星期四就還他們
在3天前打電話去交涉 店家怎樣也不給我們取消-.-
還說那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所以那700多花的很不爽~
7. 白色紳士帽- 還是網拍搞定
8. 黑色紳士拐杖 (後來改成黑傘了)
9. 泳裝
Pay為了這個造型 還新買了件Arena的泳褲-.-
ㄟ~ 婚紗照怎麼有泳裝? (笑~)
10. 潛水鏡
跟寶哥借的 但是~~~Pay這個笨蛋忘了帶去
11. 黑色旗袍- 還是網拍搞定

這段期間大概是我上網買東西最頻繁的時候了>"<
還因為買網拍的東西遇到詐騙集團咧@@~

搞完上面那些道具 我跟藤原說:: 我覺得我好像在搞Cosplay喔>"<
藤原說:: 喔~ 我沒有在拍Cosplay的啦
我:: (無言.....)

最後 還需要最重要的- 鋼鐵般的腹肌~
因為婚紗照男主角Pay被要求要赤裸上半身 (噗~)
藤原先生警告Pay:: 沒練出來婚紗照就要變成kuso版囉~
所以 Pay開始很苦命的每天都要鍛練腹肌
最後拍出來的效果.... 應該是沒有變成kuso版啦 呵~
Pay辛苦你啦~
本來 藤原先生是說 如果Pay敢嘗試這個造型 他就陪Pay一起脫~~~
不過-.- 藤原先生食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