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洪老師那裡磨練了2個月左右 老師決定開始放牛吃草了~~
因此 從5月份開始
每週三晚上 洪老師將加開一堂課程 讓政儀在那裏正式授課囉
所以囉 星期一&三我都會在洪老師那裏教學
感動到不行 ~><~ (終於有錢可以領了)


確實 磨練了一段時間後 對自己也比較有信心了
而且在經過之前30小時的Iyengar研習後
對於教授瑜珈課程的想法 也有了點轉變
不過在洪老師那裡的授課 應該還是會以哈達瑜珈為主
但希望能將Iyengar的概念帶入課程中

當然 我還是會在Ashtanga師資班繼續進修 以求得更多正確的觀念
也還是要多念點書 充實自己
期望在8月分左右 Ashtanga師資班結束後 能夠教授Ashtanga課程
並希望盡快拿到RYT-200證書

另外 Yoga In的Gary也在力邀我去會館授課^^
我想我應該會接受吧
總之 現在開始朝著瑜珈老師之路前進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