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
說也奇怪 我倒是也沒遇過半個
總算是給我遇到了...
(我不是在慶幸耶)


大約是3月左右吧 突然接到一通"大陸口音"的小姐打來的電話
自稱是天水坊-國際溫泉度假村
是有名的香港集團來台灣 在北投設立的度假村
問了我姓名/住址/電話 說要寄免費體驗卷跟VIP卡給我
心想::哪有那麼好康的事情???
而且光是操大陸口音這件事情 就已經讓人心裡覺得不舒服了
不過想說反正我是在外租房子留個地址不會怎樣 就留了
沒想到 過了一段時間 還居然真的有體驗卷和VIP卡寄來!!!
還說4/30有盛大的開幕晚會 不過本人當然是不可能去參加
體驗卷和VIP卡就這樣留著 也忘了這回事

結果 就在剛剛 沒錯 就是剛剛
那位大陸口音小姐 又打電話來了
問我4/30當天是沒去參加呢? 還是去了沒簽名?
我說我沒去 小姐就開始說很可惜啊 當天好熱鬧好多人啦之類的
還說請了康康當主持人 活動有多好玩 還有好多記者來採訪
然後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當天廠商提供了1500份獎品提供抽獎 "吳小姐您真是幸運 抽到了獎呢~~~"
還慎重其事的讓我找來我的VIP卡 要跟我核對卡號
我翻箱倒櫃找了一下 (因為認為是詐騙集團的東西 所以沒有好好收著)
報了卡號給她 (真後悔沒有亂報一下 看看會有甚麼結果...)
她歡天喜地的告訴我 "電腦資料跑出來了~~您中的是3獎!!!"
哇~~~我中了3獎耶!!! 3獎只有3個人喔~~
我從小到大參加抽獎 從來沒中過大獎 3獎??? 跟我開玩笑吧
那位小姐還神秘兮兮的問我 "你知道頭獎是甚麼嘛?? 是一台福特休旅車啊~~"
還活靈活現的描寫當時的狀況 抽到獎的是個高中生 當時還正在做免費的背部體驗....

那我的3獎是甚麼呢 3獎是SPA四件組- 浴缸+烤箱+蒸氣室+???(忘了)
說會請快遞寄來給我 還說運送過程可能會碰撞之類的 要我確認有四件 外觀有沒有損傷
我心裡不免亂七八糟
第一:: 那東西很大吧@@
第二:: 我在外面租房子耶 你寄這個給我要我怎麼處理啊??
而且我也從沒遇過 沒去現場參加活動 中了獎還會寄去給你的這種狀況

就在這時候 她家的電話響起
她跑去跟一位"李警官"談話 內容是關於李警官收到精油 該如何使用之類的
(不知道是不是讓人放鬆戒心的步數)
不過因為她實在講太久了(要製造效果的話 點到就好 不然就造成反效果了) 所以我就掛了電話
也乘這個空檔 請教google大神有關天水坊的事情
結果我沒有找到她們的網站 也沒有找到4/30開幕的活動新聞
給我找到的是這些@@~~
Katen's生活記事~~
所以 其實中3獎的人還真不少 真是讓我傷心~~~

在我寫這篇網誌的時候 詐騙集團天水坊還在猛打電話給我-.-
是就這樣不接好呢 還是接起來說"我知道你是詐騙集團的...別再打了"
怎麼做好呢 真是讓人難以抉擇啊~~
所以我還沒有繼續 "體驗"他們接下來的詐騙手法 是要我繳稅金呢 還是要我轉帳??

總之 大家請小心天水坊國際渡假村這個詐騙集團
據大陸口音小姐的說法 她們要在谷關成立新的詐騙中心
喔~不是啦 是新的溫泉度假中心
所以大家千萬提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