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我不在Pay身邊 Pay就會無法控制的食物買太多
你以為是在吃兩人份喔∼∼
一點節制都沒有 以為瘦下來就可以這樣放縱了嗎


今明兩天我休假 Pay仍要上班
所以我自個兒回台北 Pay只好自己吃晚餐了
Pay因為在玉山上練習"搶背"傷到腰 晚上要去看中醫
所以回來的路上就去買了晚餐......

回到家 Pay打電話給我
Pay:: II, II, 慘了啦∼∼
我:: 怎麼了∼∼怎麼了∼∼(擔心貌)
Pay:: 我晚上本來想買"不一樣就是不一樣"鹹酥雞 可是他又沒有開
我:: 這樣啊∼∼然後咧 (這時候已經知道不會是什麼大條的事了)
Pay:: 所以我就買了旁邊的"美樂福"干梅薯條
我:: O....(還好嘛)
Pay:: 然後∼∼他有賣鹹酥雞, 所以我就買了一份, 還有雞翅
我:: 喔∼∼還有呢?? (一定不可能這樣就結束)
Pay:: 對面賣魯肉飯 我就買了小碗的
我:: ...(無言 還知道買小碗的 還有救)
Pay:: 然後啊∼∼
我:: ㄟ...還有啊 (傻眼)
Pay:: 對啊∼∼旁邊賣燉品的 我就去買啦 我買了虱目魚肚 (開心貌)
我:: 會不會太多啦 你吃的完嗎 (事情大條了)
Pay:: 老板說 我這樣會不會太乾 就介紹我他們的湯 我聽不懂是什麼
我:: 所以......你就買了對不對 (早知道這傢伙好奇心超重的)
Pay:: 對呀 :)
Pay:: 所以我晚餐買了275元喔
我:: 你一個人吃啊@@
Pay:: 那你來幫我吃嘛
我:: (笑ㄟ...我人在台北耶)

後來 在晚上11:30左右該睡覺了
Pay才在抱怨肚子飽飽的 真的吃太多了
Hey...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咧 (我一定是被你養胖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