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健康就從便便作起...
偶爾還是要互相關心一下黃金先生的狀況
(以下對話...若有特殊潔癖, 心臟不夠強有力, 請勿進入)

Pay Liu 劉權霈 說:
可是我想大便耶
Jenny Wu 吳政儀 說:
那就去啊......
Pay Liu 劉權霈 說:
嗯...
Pay Liu 劉權霈 說:
可是要目送馬子左耶
Jenny Wu 吳政儀 說:
hey...
Jenny Wu 吳政儀 說:
我還要在一下下
Jenny Wu 吳政儀 說:
你先去m去吧
Pay Liu 劉權霈 說:

Pay Liu 劉權霈 說:
回來
Jenny Wu 吳政儀 說:
臭臭的
Pay Liu 劉權霈 說:
我一定是大棉羊上身
Pay Liu 劉權霈 說:
不是小小顆
Pay Liu 劉權霈 說:
是大大顆
Pay Liu 劉權霈 說:
太乾了
Pay Liu 劉權霈 說:
天氣的關係吧
Jenny Wu 吳政儀 說:
m....
Pay Liu 劉權霈 說:
不臭不臭
Jenny Wu 吳政儀 說:
我還是小顆小顆
Pay Liu 劉權霈 說:
我剛有嗅過
Jenny Wu 吳政儀 說:
 
Pay Liu 劉權霈 說:
你又不屬羊

這是什麼對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