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ssell老師應該是Space最主要的Ashtanga老師吧
也直接受教於Sri.K. Pattabhi Jois
Russell與Sally也是Space每日Mysore課程的指導老師
來了這麼久 還沒上過他的Ashtanga 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不過這是有原因的啦


我來到Space的時候 恰巧Russell與Sally正在舉辦「八肢狂想曲」的workshop
所以前兩週都沒有Ashtanga的教學
但是還是給我等到了啦^^

開始都還算順利 老師幫我調整了幾個動作
Parivritta Parsvakonasana- 後腳腳跟很容易浮起來 所以老師幫我向下踩
Purvattanasana- 腳掌要踩穩地板
Sirsasana到Urdhva Dandasana- 沒辦法停在半空中 (應該是核心還不夠力吧)
Baddha Padmasana/Yoga Mudra- 綁到後面 手鬆開了 老師還跑來把我的手綁緊T.T
真是一點都不能偷懶耶

不過呢 Russell都會要求我們在Chaturanga Dandasana停很久
有時候下去 要準備inhale到Urdhva Mukah Svanasana時
老師就叫我wait
有時候已經到Urdhva Mukah Svanasana了 又被叫回去Chaturanga Dandasana
是為了要等所有人?? 不知道
只是這樣讓呼吸好不順暢喔T.T
然後都跳不動了...
上完之後 滿累的說

下課之後 我去問Russell
如果去練習Mysore 那同一天還需要再練習其他的Ashtanga課程嗎
(在考慮下週的課程要怎麼排才好)
Russell認為是不需要 不過看個人狀況
還建議我明天就可以開始練 約8:00到教室就好了
(喔!~居然可以這麼晚才到啊..)
呵呵.. 不過因為我這週的課已經排好了 怕練了Mysore會影響上其他課
所以我的計畫是下星期一在開始啦~
要練習早起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