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 跟"老"同事聚餐 我們全都已經先後離開了AUO
最早離開的是Zoe 主要是身體因素 再來是思丘
不過他們兩位發展都還不錯 只有我還在當個漫無目的的米蟲



之前我們聚餐都約在新竹 因為那時Zoe跟我都在新竹
當然就要辛苦思丘配合我們囉^^
這次 我比較沒關係 加上可以順路回台北 所以就約在桃園
由在地人思丘找了間泰國料理店-紅拱門
我們三人點了五道菜+一道湯 (對不起 ~我餓了...)
算是口味很道地的泰國菜 很好吃 (是餓了的關係?)
不過 吃飯不是重點啦 重點當然還是在大家的近況

Zoe的新工作很忙碌 但是很受主管器重的
之前因身體狀況因素離開AUO 但是這次看來氣色很好喔
很為她開心 也希望你要繼續注意身體喔

思丘進入工作倦態期 不過卻在其他地方找到慰藉
思丘學佛 加入福智團體 學習廣論
他現在每星期假日都會去福智位於古坑的有機農場勞作

吃飯結束後 我們到思丘家泡茶
跟思丘的父母聊了不少關於福智目前在進行的工作
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但尊重所有正派的宗教
不過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團體 也希望他們能夠成功
他們正在各地推廣有機栽作 由具有共同信念的一群人
身體力行 從無到有的一點一點建立起農場
雖然辛苦 卻堅持使用有機方式栽作 以找回大地的生命力
原本貧瘠的土壤 在義工的努力撿石頭 拔雜草
已經漸漸的回復生機 除了生長出來的農作變漂亮了 生物們也紛紛回到這片農場裡

福智園區除栽作外 也有辦學(目前好像只有中小學 但也在籌辦大學了)
學生學習的不是怎樣成為一個有競爭力的國際人
而是如何成為一個"人"
小朋友需要學習佛學 四書五經 以瞭解身為人應有的道德良知
還需要身體力行的勞動 灑掃庭院 種樹種菜 以培養規律生活與健康身體
我期待看到這一群小朋友長大 創造健康和平的社會
不會再像現在一樣 天天看著一群無恥之徒 滿口謊言 打著沒水準的口水戰

臨行 思丘還送了我一塊里仁的柚子皂
當然也是福智有機農場的產品^^
而且 聽說一塊才15元~~
我剛拿起來用過了 淡淡的柚子香味 而且很好用
洗完臉感覺很乾淨清爽 卻不會緊繃繃的
更多里仁的產品

誠心的希望我的朋友們 能加入有機的行列
讓自己吃的健康 用的健康 也讓地球健康恢復生氣
一個人的力量是很小
但是只要每一個人都願意相信 願意去做
為了自己 也為了其他人
一定會有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