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小慧吳被人家訂走啦~~
前一天 Pay就開始幫聘禮們拍照 (怕當天沒的拍)
訂婚那天 看來大家都滿緊張的...做為一個旁觀者 感覺還滿有趣的^^


請看看小慧吳的心路歷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欣賞Pay拍的照片...很有意境喔~~~
(要不是我用力的留-.-...他們可能都被歸類為失焦照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Pay拍的
Pay的作品
我最喜歡3331那張...小慧吳身上傳出了耀眼光芒...真是最佳女主角我拍的幕後花絮
我的幕後花絮
我喜歡哪張呢?? 我喜歡滿頭上捲的小慧吳...
好像功夫裡的包租婆喔...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