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 小慧吳訂婚之喜
12/3 小慧吳要嫁為人婦 成為蘇太太了
身為妹妹的我 有好多說不出的感動


歡迎參觀小慧吳的美麗婚紗
小慧吳美麗婚紗

真的很難想像 我的姊-小慧吳 要嫁人了
不是說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而是 居然...就這麼到來了~~
一時之間 我忽然有點慌了手腳 我忽然好捨不得
雖然知道 蘇大哥對老姊真的很好
雖然知道 小慧吳還是一樣是小慧吳
雖然 我一直在外地 回家的時間少 兩人相聚的時間不多
雖然 還記得小慧吳 小時候會拿幾張紙騙走我的鉛筆盒-.-
雖然 會想到小慧吳 小時後騎腳踏車載別的小朋友不載我
雖然 以前我們會吵架吵到幾天都不說話
雖然 小慧吳在我做錯事的時候總是不留情的罵我 氣的我想殺人

但是小慧吳一直都是我最愛的姊
因為疼我 捨不得我 怕我做錯事 所以才會罵我
在我心煩的時候 一直是聽我說話的好對象
雙子座的姐+ 水瓶座的我 超速配的組合
謝謝吳老媽生了個這樣的姐給我
當我笨笨呆呆的時候 小慧吳就會正經成熟的指導我
當小慧吳呆呆的時候 就變成我照顧她 (有時候會有錯覺...我才是姐Orz..)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送給小慧吳的祝福 (怨恨自己文筆太差...)
小慧吳...你一定要幸福喔...無論什麼時候
只要你需要 我都會在你的身邊
因為你是我最愛最愛的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