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我身體狀況還是不佳
走路頭重腳輕 偶爾還是有胃痛與噁心感
奇萊∼∼下次再相遇吧


星期五回到公司上班 算是測試一下身體狀況
爬爬樓梯看看有沒有爬山的體力
Pay則是和幾位登山老手們討論 我適不適合上山
其實我自己的身體我怎麼會不清楚
為了怕身體狀況變差 也不想造成大家的困擾
我決定不上山了
奇萊∼∼你要等我喔!!!

不過Pay還是要去
晚上等Pay來到台中後
(中間經過一段Pay車壞在路邊後 等二哥來救 後來又跟二哥去工作 路上塞車 回家偷吃魚頭跟兩塊肉的過程)
跟Pay一起打包行李 (沒辦法 這傢伙沒有我不行)
這次的行李比上次少 很快就打包完了
少了公糧 備用禦寒衣物 輕了很多
Pay還可以多帶小白上山呢

早上4點多Pay就要起床 漢堡會來接Pay
雖然才4點多 但是氣候很溫暖 一點也不會冷
看來 今天會是個登山的好日子
一定是萬里無雲 美景盡收眼底
如同寶哥說的::身體下地獄...但是眼睛上了天堂 (很有詩意與哲理吧)

早上10點多 Pay打了通電話給我
報告說已經在路上了 天氣熱的很 路有玉山的三倍大 還有野狼125路過
寶哥正在抱怨天氣不好 不應該來爬山
(是天氣太好好過頭吧∼∼)

那我呢...我10點多起床 吃了麵包當早午餐
下午就帶著胃痛去上新娘捧花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