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
我終於發現了這個重大的秘密
原來 一切都是有關聯的


時間::星期天晚上
地點::Pay新竹宿舍
情境::看電視中...

我::(驚~~)..我知道了!!
Pay::怎啦怎啦 (還在搞不清楚狀況)
我::我知道我為什麼長不高了 (得意~~像發現了新大陸)
Pay::(好奇)..喔~~說來聽聽啊
我::因為你一天到晚都叫我II~~II~~ 所以我被你叫矮了 (持續得意中~~)
Pay::........
我::不然我想我應該會長到170吧 (←完全想太多的人)
Pay::...(Orz...)好, 都是我的錯 那我應該叫你什麼呢
我::(仔細思考.....)m.....就以後叫我"漏咖"(ps::長腳的台語)好了
(等待變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