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很不幸的 不是我的情人節∼∼
今天沒有鮮花 沒有禮物 也沒有大餐 但是有巧克力


今天是星期二 不是Pay下來的日子
所以今天我得自個兒過 that's OK
因為Pay明天就會下來找我了^^
每個星期三都是我的情人節

而且晚上還得上YOGA社團
這是社團這梯次第一次上課 而且還有新社員加入
身為社長實在不該缺席
但是 我實在滿擔心今天會來上課的人有多少
我們部們就有3個見色忘社團的先跟我請假了
天啊∼∼ 該不會今晚我跟老師兩兩相望吧
好在最後來了6個人 (呼∼∼)
上完課後 回到辦公室發現:部..門..所有人..都..跑..光..了...
所以我也不久留 收了東西就走
晚餐 還是在東海吃
白玉米一條+米娜浪漫雞排土司+綠茶一杯
很棒的情人節大餐吧∼∼

現在來說說巧克力的故事
今天中午在餐廳有舉辦特賣會
有一個賣巧克力的攤位 吃飽喝足的女人們就很自動的湊過去看
補充一下 那個巧克力攤位老板有上過鄭虹儀的節目
旁邊的7-11也有一些情人節商品陳列
當我在一旁跟同事嘰嘰喳喳的聊天時
有一群廠商湊了過來 問我能不能幫她們結7-11的東西
因為7-11有給我們同仁9折優惠 但是廠商沒有
這種小事我當然就很爽快的答應了∼∼
在結帳的最後 她突然又塞了三粒裝的金莎給我結帳
沒想到這是要送我的 因為要達謝我幫她們忙
我當然是很不好意思的拒絕 但是人家比我還堅持 所以就收下了
回去跟我們家的秘書分享^^

真是另類的情人節巧克力啊∼∼
好人有好報 大家要多做好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