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的護脣膏
該開始也只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使用
天啊~~真的是乾嘴唇的救星耶


冬天的時候 我的嘴唇超乾
乾到脫皮 裂開 流血 結痂
我用過不少牌子的護脣膏 但是都沒有什麼用
所以新買的護脣膏常常用沒幾次 就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
這樣害我常常被Pay罵 說我不愛自己>.<
啊就真的沒用的東西嘛~~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很多人推薦這個牌子的護脣膏
說有多好用又有多好用
有一天逛屈臣氏剛好看到 抱著試用的心態買了兩個
一個是軟管包裝 一個是小圓硬殼

真的....超.好.用...
豎起兩隻大拇指 再加上兩隻腳拇指
用沒幾次 我的嘴唇問題全都解決了
所以這隻護脣膏我現在是從不離身
剛開始用的時候 覺得他的味道很難"吃"
但因為超滋潤 護唇效果真的很好 多用幾次就漸漸習慣了

我帶在身上的是軟管包裝的
另一個小圓殼的放在家裡 只有一次因為找不到軟管的時候才拿出來用
小圓殼的比較"困難"用 很難把他抹在嘴唇上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買軟管的吧
聽說有仿冒的出現 所以大家還是在屈臣氏or康是美or 7-11買才有保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