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決定報名林老師的Ashtanga師資班後
Yoga In也給了我一個好消息 這裡即將舉辦
Yoga Alliance師資證照班(RYT-200)座談會
邀請YA認證 E500/T500老師- Daphne老師進行200hr的師資課程!!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Yoga In網站~~~


--以下內容轉錄自Yoga In網站--

200 小時TTC (瑜珈師資訓練課程)

Namaste ~
親愛的YOGI及瑜珈老師候選人,在200小時師資訓練課程中您將學習及經驗到以下的課程
( 以下的課程含蓋所有北美瑜珈協會”Yoga Alliance”所要求之教學內容 )
1. 專業技巧內容: Asana , Pranayama , kriyas,chanting,meditation ,and other trandition yoga techniques
............................ 至少100小時
2. 專業教學技巧方法: 包含實地示範教學、觀察教學、肢體幫助、協調,瑜珈師的特質、學生修習瑜珈的身
心過程及教授瑜珈面面觀
............................ 至少25小時
3. 人體骨骼學 & 生理學: 包含人體骨骼、器官、循環系統等及能量系統;生理學(靈量chakras、
脈輪Nadis等);瑜珈練習的原則(禁忌、益處、運作時的健康轉、移動)
............................ 至少20小時
4. 瑜珈哲學、生活方式、態度,和道德準則: 瑜珈老師所應有的瑜珈哲學理論根本、生活方式的態度和修行
者的道德準則
............................ 至少30小時
5. 實驗課程: 包括現場練習教學,教學研討,師生互動回饋等
............................ 至少10 小時

學習是整個人生中最有趣及有意義的事.瑜珈 - 強壯身體,安定靈魂, 提升生活層次,昇華精神.我們將從以上的課程
中去印證及體驗瑜珈的超凡魅力.
願所有的參與者都得到心靈的開拓及技術的精進。

OM Shanti


我在Yoga In學習的這段時間
真的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yoga的地方
老師親切認真不說 櫃台的先生小姐們也都很親切
有一位奧莉薇亞小姐 在工作之餘也會跟我們一起上課
另外一位不知名的平頭先生(我想他應該就是老闆吧-.-)
常常很熱情的跟我聊許多yoga相關的話題 也會跟我說會館的一些理念
會館有甚麼優惠活動 他都會很熱情主動的告訴我
但是並不會強迫參加 完全尊重我們
就算沒有參加 也不會以後不理人 或是壞臉色
而且 我認為她們真的很認真
就像這次即將舉辦的師資班課程 也是再慢慢經營了一段時間後才開始進行
不像有些地方 一古腦的甚麼都出 甚麼錢都要賺
而且Yoga In挑的老師與課程也很扎實 而不是隨隨便便辦 收了錢亂開證照
總之 這裡讓我感到很舒服 很yoga 沒有甚麼商業氣息

Yoga In可沒有給我好處@@ 介紹人去我也沒傭金可以抽>.<
純粹好地方分享給對Yoga有興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