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同事喜酒 跟Irene邊吃邊聊食物
Irene一直提到她最近煮了什麼又什麼的好吃食物
雖然我們正在吃著大餐 但是還是害的我口水一直流XD


我想 應該可以用美食主義者來形容Irene
我懷疑 Irene知道所有好吃的東西 然後還會報我們知道 大家邀著一起買
像是芭樂乾 蜜蘋果 梨山梨 蜜麻花 牛軋糖...都是她介紹的
除了買好吃的東西來吃 她還喜歡研究料理 而且∼∼還會付諸行動
對於我這個料理白痴來說 真的是有如神一般崇拜...Orz
其實我會做西點蛋糕 我大學同學們都吃過 (他們都還活的好好的現在...)
但是我就是對感覺上油膩的中西餐提不起興趣
我喜歡加糖加巧克力加麵粉 打發蛋白鮮奶油 就是不喜歡加油加鹽加味精
而Irene做的可不是普通的炒青菜 炒蛋 煎魚 (以上說的是我會作的項目)
她說給我聽的是 紹興蛋 梅子雞 魷魚子 紅燒肉 豬肋排
這些東西 我連材料都不會買.....

總之 Irene最近學做了一道"豬肋排" 用蘋果泥 味噌下去調味 聽起來超好吃的
(現在提起來 我又餓了...)
今天 Irene就帶了四隻給我和另一個同事"耗勾" (嘿嘿∼∼會吵的小朋友有糖吃)
好吃∼∼真好吃 它們最後成為我的中餐 感動的要流下淚...
我們兩個吃了Irene的豬肋排後 兩個人很不要臉的說要改天去Irene家點菜(Irene不知道所以也沒答應....)
Irene∼∼ 我可以點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