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完成 就越難完成
這就是所謂的行百里者半九十??
千萬不要放棄啊 ∼∼


今天Pay老爺又打賞了^^
帶了7個MSN磁鐵來 叫我不低頭也難啊
誰叫我就是那麼沒骨氣.....hey

可惡的是...居然還開出了交換條件
就是星期日的CK相親會上 我要照顧那個女生
哇咧∼∼
相親你安排的 人你找的 玩你照樣玩 人卻丟給我
如此喪權辱國的條約怎麼簽的下去....
不要以為你有MSN磁鐵 就可以這樣威脅我啦∼∼

不過前面也說了 我就是沒骨氣..哈
所以還是答應了......./_\
不過只准亂跑一次 也算是扳回一小城

拆了7個 有6個重覆了
其中3個還都是 No.28
雖然一個NO.13是沒有的 但是已經被列在交換清單中了
所以今天算是一無所獲囉∼∼殘念啦
沒關係啦...帶去跟人家交換去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