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餐廳有一間早餐店
賣的就是一般的項目::各種口味蛋餅 蘿蔔糕 漢堡三明治
的確是為我們這些買膩了7-11食品的人提供了另外一種選擇


今天早上買早餐的時候 有兩個人在我前面 (請注意::toatl只有三個人)
1號先生買的是蘿蔔糕加蛋
2號小姐買的是火腿蛋餅加荷包蛋
3號(就是我) 蘿蔔糕加蛋

第一次出餐::火腿蛋餅好了...
2號小姐::我還有一顆荷包蛋

第二次出餐::火腿蛋餅上面蓋了蘿蔔糕.....
2號小姐::我沒有蘿蔔糕...是荷包蛋

第三次出餐::火腿蛋餅上面加了蘿蔔糕&蛋
2號小姐::只要荷包蛋...=.=

餐廳再度把早餐收回去 分成(火腿蛋餅)及(蘿蔔糕加蛋)兩份早點
這次終於對了@@
客人只有三個人...就能搞成這樣 真是夠了
真的是超扯的早餐店 我很懷疑如果他們在外面開業是否能夠生存??
今天有兩個人在服務(有時候還更多人) 其中一個人負責"傳話" 一個人在裡面做餐點
傳話的人是沒傳錯 但是做的人卻一直做錯=.=

在工廠工作這麼久 學到很有用的一點就是"流程"
流程很重要 流程對了 可以改善工作效率 提高產能
流程設計的不好 就會花很多額外且不需要的處理時間
所以在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 就特別敏感
會想::為什麼不要(如何如何)做?? 為什麼要這樣做?? 不會覺得這樣做很奇怪???
為什麼不會想改善??
總之 這就是一個"非常差勁流程"的代表作 (還稱不上極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