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好忙碌啊...
放完兩天假 我居然沒有放到假的感覺
天啊~~再多賞我幾天假吧


星期六早上9:00 去瑜伽教室排練
因為下週中壢瑜伽協會舉辦成立大會 我們老師應邀表演
老師挑了5個人 我是其中之一Orz...
我家Pay老爺也是老師欽點的成員之一
Pay老爺可不是去表演瑜伽的 他是我們的專屬攝影手
因為上次台中瑜伽協會成立時 我請Pay去幫我們拍照
老師超喜歡的 所以...這次他也別想逃了-.- (他以後都別想逃了..哈)

上週日就去排練過一次了 大致的動作都還OK
只有劈腿我實在不太行 從師資班畢業後 我就沒再練過這項了
上週日去劈一劈 我的後腿筋痛了一個星期 連做前彎都有困難
這星期六又練了一個早上 好在暖身做的夠 這次感覺就還好

練完趕回家 中餐都沒時間吃 (順帶一提...我早餐也沒吃)
因為約好了下午1:30要帶Pay老爺去弄頭毛
最近Pay老爺開始留起鬍子 但是Pay老爺頭髮又多又捲
整體加起來 就像個街頭流浪漢一樣
所以我只好威脅Pay老爺 頭髮跟鬍子只能留下一樣!!
Pay老爺這次要做不少加工 才能從流浪漢變成正常人
最主要的是直髮處理 然後重新染髮+挑染 最後做修剪 當然中間還有很重要的護髮
這一弄...就到晚上9:00
本來我們已經看好了附近一家印度咖哩店 等弄完頭毛要去吃
結果...弄好人家都要關門了 我們轉戰西屯路上的小肥羊
到了停好車 店員客氣的跟我們說"我們打烊囉~~" 企....
所以 我餓了一整天 結果還是回去吃東海

就在Pay弄頭毛弄到兩個人都快睡著的時候
瑜伽同學打電話來 說星期天下午4:00再去排練一次
不久 台中三越CHIC CHOC小姐也打來說 明天有試妝活動
不去可惜啊~~ 就約了下午1:00
所以 星期日又要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