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要回台北
所以理所當然的就是星期五下班先上新竹找Pay


回到新竹Pay的住處差不多6:30 剛好我又忘了帶鑰匙
而Pay來電說還在路上塞車呢 所以就坐在車上等Pay回來救我
(一個從台中來的人居然比在新竹下班的人早到家-_-)
等到7:00左右Pay回來了 開始計畫晚上的活動
我們決定去新復珍樓上看電影
雖然不知道時間趕不趕的上 我們還是騎著小白出發了
好在時間趕的上 我們就買了票 今天的電影是"毀滅戰士"+"婆家就是你家"
兩部...都沒聽過
7:50才開演 所以我們有充足的時間去準備晚餐
我們自備了Pay訂的"彰化員林黑竹園雞腳凍" 這實在比東海雞腳凍好吃多了
然後買了繼光香香炸雞 阿富滷肉飯 還有兩杯飲料
Pay這傢伙今天不知怎麼了
在買飲料的時候 忽然瞇著眼睛對我說
"II~~我好想妳喔 看到妳真好~~看到妳就覺得很放鬆...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耶"
我笑笑 沒說什麼 但是心理卻覺得很感動
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想要有這樣的感覺嘛
因為跟對方在一起 所以感覺到輕鬆自在 沒有壓力
更重要的是 聽到他這樣說 讓我覺得是被需要的
前幾天沒見到面不舒服的情緒 忽然...咻~~全飛走了

或許她很容易情緒低落 或許她會陰晴不定
但是也只要幾句貼心的話語 很容易就能讓她開心起來
女人...真是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