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選擇陰瑜伽課程
一方面是今天沒有Adnan的課 一方面是早上沒有其他感興趣的課
一方面是最近都上很"操"的課想放鬆一下 一方面是從來沒上過這種課程
基於以上理由 我選了陰瑜伽
結果 今天1.5hr的課程 大概只做了5~7個動作左右吧 不過每個動作都停很久


人也是滿多的 約有20~30個吧
看來想放鬆的人還是不少喔
上陰瑜伽教室裡放好了抱枕和毛毯 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樣子
運氣好的話 不知道能不能睡著 哈哈

Ada老師進來就放了很輕柔的音樂 燃起精油
簡單說一下 今天要練習的是"胃脾系列"
然後稍稍說明一下胃脾的經絡走向
好在我有學過啊~ 其他人不知道有沒有感覺

OM 3聲後 開始今天的練習
第一式: 壓扁青蛙- 打開骨盆腔的動作
第二式: 放鬆眼鏡蛇
第三式: 弓箭步→俯臥鴿式
第四式: 英雄臥姿
換邊
第五式: 正劈腿
嗯~ 好像就這樣了
每個動作結束 老師都會用小鈴把我們喚回來
在進入下個動作之前 還會在嬰兒式休息一下

整堂課 不會累 不會流汗 想睡覺
還有始終鼻塞..... 下次要多穿一點來上陰瑜伽了
我想 我下次還會來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