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 下午15:00 在Space的第一堂課
Adnan老師是我在Spcae Yoga的第一個老師
上的是1.5hr的Hatha課程
我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
迎接我的第一堂課


看來Adnan老師很受歡迎的^^
課堂上少說有40幾個人呢
下午15:00 哪來這麼多人啊
我的心裡真的很疑惑
大家... 都不用上班嘛???

Adnan老師走進來
帶著我們唸了3聲OM
然後 接著帶領我們一起梵唱
恩...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有梵唱的課程
感覺 還不錯^^
雖然我都不懂在唱些什麼 呵 ~~

接著我們就開始練習
先簡單的暖身 然後拜日式練習
不知道是人多的關係 還是能量真的很強
拜日是還沒練完 我的汗已經低落在墊子上了 真是誇張

接著是站姿動作的練習
Utthita Trikonasana
Parivritta Trikonasana
Utthita Parsvakonasana
老師會來幫忙調整動作
還用讚美的語氣跟我說:: you have good alignment~~
呵呵~~ 開心的我尾巴都翹起來了
(喔 我忘了我沒有尾巴)
這時候 我不由得深深的感謝之前指導我的老師們
帶給我正確的知識 讓我能朝正確的方向練習
Adnan老師也知道我是新學生 所以問了我的名字

然後是站姿前彎動作
Prasarita Padottanasana A/B/C/D
Parsvottanasana

平衡練習
Utthita Hasta Padangusthasana
Utthita Parsvasahita
重點還是在於肩膀的位置不要一高一低 一前一後
腳也不要過分抬的太高而失去骨盆的正位

終於可以坐下來
我們練習了前彎姿勢
Janu Sirsasana
Marichyasana

英雄坐姿 延伸手臂
英雄臥姿 伸展髂腰肌
當老師用充滿口音發出 "髂腰肌" 的中文時
還真是有趣

最後練習輪式
Adnan老師還走過來要求我要做的在更深入
先腳尖顛起 頭抬起貼近胸口 向胸口多推一點 頭在放低
然後手臂彎 將頭放到地上
在抬起來 再放低 在抬起
有點像是反著做伏地挺身的感覺 一整個酸

Adnan老師很幽默 很風趣 也很會激勵學生
上他的課讓人很開心
當我們做動作停留的時候 他會很開心的哼起歌來
然後開始自己梵唱了起來

當Adnan老師教我們一個比較困難的動作時
老師都會先示範 然後講解
如果停留在那個動作會很酸痛時
他就會發出 "Ma Ma mi a~"的聲音

老師也要求我們的力量
手指 腳指 絕對不能放鬆
所以他經過學生旁邊 看到誰沒用力 會說"xxx, why your fingers are sleeping??"

當大家很累 很想大休息的時候
Adnan老師會假裝拿起電話 "喂~你好, no no no, there are 15 mins... "
當時間到了終於可以休息了
Adnan老師會再次拿起假的電話 "喂~你好, oh ok, Shavasana~"


上完課 我在櫃檯完成加入會員手續
Adnan老師來跟我聊天
Adnan老師:: You have good alignment!!
我:: thank you^^ (尾巴又翹了起來... 下去 你給我下去)
老師問我學習yoga多久 在哪裡學
我說大概4~5年 在台中學的
接著又問我來space多久
我說:: 第一次 第一堂課 (哈哈)
也跟老師說 我因為之後要去大陸了 所以只能在這裡停留一個月
不過我會很認真練習的^^
最後老師問:: Wii I see you again??
我回答:: of course ^^

不得不說的 Space的學生真的很有水準
強中自有強中手啊
我要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