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林正雄老師那裏
參加Master David Swenson的座談會
Master David在Ashtanga領域非常的有名
我能親臨現場 見識大師風範 實屬難得經驗
我又剛好有這個機會 協助林老師進行活動拍攝 更是備感榮幸


因為這次的研討 只在座談 並沒有體位法的研習
所以我在拍攝過程有時也可以坐下來 聽大師的經驗分享

本來我把手機放在褲子後面口袋
但是因為坐在地上很不舒服
就拿出來 隨手放在地板上
印象中 後來起身拍照的時候 並沒有將手機收起來

一直到了活動結束後 收拾了東西 就離開了
當天是從豐原坐火車到台中的
在快到了火車站時 才想起要打電話給Pay 讓他到車站接我
才發現 手機原來沒收到

等到走回到教室 同學們已經走的差不多了
但是卻沒看到我的手機
林老師 小林老師 以及羅老師 都很好心的幫我尋找
當用羅老師的手機call我的電話時 已經關機了
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手機沒電 剛剛並沒有特別注意到
總之... 他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本想說星期一再回教室上課的時候 說不定有好心的同學撿到
以為我已經離開 先幫我帶走
結果還是失望了...
不過林老師也幫忙我將手機遺失的消息post在他的網站上
請其他同學協助尋找
非常感恩~ 至於能不能找到 就聽天由命吧

星期一回到家 先把手機號碼停用
再找時間去買支手機回來
比較麻煩的是 在一兩個星期 就要訂結婚了
有好多事情要密集的跟廠商確認
手機不見了 真的很麻煩

不過也只能怪自己 太粗心大意了啦
也許最近要忙的事情太多了 有點心神不寧的

所以~~ 目前打我手機找不到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