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應該不算是炫耀文吧...
雖然停不停班/課 對我來講並沒有多大差別
其實我要說的重點是 台中的雨真的下的超大
好像有人拿臉盆盛水拼命向下倒一樣



台中市主要幹道-中港路 大淹水
早上Pay要從台中出發時 在文心路就遇到路中間拋錨的車子
中港交流道上不去 改走大雅交流道上去
後來聽說 台中三個交流道(中港/南屯/大雅) 有兩個都淹大水了
中港路也因淹水封閉了 真難想像啊 ~~
應該是因為這樣 台中市是最先發布停止上班上課的地方
真是難得斃了 從來台中都是最不可能放颱風假的地方耶...

感謝我娘一早就來電關心我
還有在台北的大學同學Andy 雖然他要上班
但是也很關心的來電問候 ^^

我很好的啦 只是家裡沒啥存糧
等晚點雨有比較小 再去便利商店補些食物
這樣就沒問題的囉 ~~~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