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 與同事雅慧, 家蓉, 靖瑄
一同約去參加集集中寮鄉合辦的騎鐵馬活動



因為11/17一早7:30就要集合
所以雅慧一家和我 決定星期五晚上就先到集集住一晚
我們住的地方是 我的咖啡屋民宿
民宿主人很親切 房間也很舒適 下次有機會去集集
我的咖啡屋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我們住的情人房 小陽台上還有個盪鞦韆呢


一早 民宿主人就幫我們準備好了早餐


吃飽喝足 來去報到騎鐵馬囉~
還真是萬頭鑽動啊


出發前來一張吧~~家蓉與我

雅慧一家子


我猜 我們騎的是山路吧 @@ 真的很累~

HI~~中寮 我們終於到了!!


現場有熱氣球活動


Pay還騎了超高的腳踏車


在中寮四處繞了繞 待到約莫中午 我們繼續騎回集集
透中午騎車可不比早上 來程時的輕鬆下坡 現在可真是痛苦>.<

路上巧遇一隻有鮮豔尾巴的蜥蜴
追著牠拍照


騎到感覺腳不是自己的 上半身跟腳是分開的時候
終於 我們回到了集集
接著前往水里吃中餐 (原本要去吃的董家肉圓沒開)


天氣大熱 吃個冰剛好
二坪冰店 超便宜的~


告別了同事們 我跟Pay繼續在水里亂逛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