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爬雪山 我還是持續的進行體能訓練
每週一固定到活力館報到 週二瑜伽 週三拉丁有氧
說說我運動和上拉丁有氧的狀況吧~~


昨天到活力館運動的時候吃了一驚
因為在進行重新配線 所以平常用的那些器材還沒有接電 都不能使用
所以我只好改用階梯機 主要鍛練到的是大腿的部份 滿酸的~~
我是踩10分鐘休息一下 然後再進行10分鐘 共踩了30分鐘
因為沒有其他的器材好用
這次的練習就到此為止~~ 有動到就好囉
重點是::每次運動30分鐘 就可以抽2顆球進行賓果遊戲
只要連成1直線就可以馬上抽獎品喔~~~ 呵呵呵 這是另一個動力啦
我現在有6個號碼了 有3個再同一條線上喔~~

再來說說我的拉丁有氧課程 我們老師很性感 身材也很好...
目前已經上了兩次拉丁有氧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
拉丁有氧主力是在腰和臀部的運動 就是卯起來扭動就對了....
老師會編排一些拉丁的舞蹈動作 反覆反覆練習 再將全部串在一起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 因為動作不熟 所以到後面串所有動作的時候
常常就只剩下::開始第一拍的動作+結尾ending pose
中間動作全都唬嚨過去 反而沒累到

第二次上課的時候 有重複第一次動作的練習 所以就順多了
因此可以比較專注在"扭動"上 所以運動量就有啦~~
老師還會要求我們::再性感一點~~小S上身~~大膽一點~~扭多一點
啊哈哈~~~這個...就慢慢來吧
繼續努力啦~~希望能快點有老師的那種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