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是女人我最大看太多迷上了彩妝
可惜因為工作因素 不能化妝上班
所以都躲在家裡畫 畫完照照鏡子 就卸妝洗臉睡覺了=.=

上星期日 台中新光三越CHIC CHOC辦試妝會
專櫃小姐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 我當然就滿口答應啦
約了下午1:00去玩玩 還自己帶了攝影師咧

當天CHIC CHOC舉辦的是“唇情魔髮秀” 由名造型師楚峻老師操刀
(sorry....我還是只知道Kevin老師=.=)
原本CHIC CHOC小姐介紹我化深紫煙燻妝
但我想 春天要到了 所以請老師試個“春天感覺的煙燻妝” (難淂給老師畫...別浪費嘛)
雖然我很想看老師怎麼畫的 但是實在看不到
因為畫眼影 睫毛膏....都不能看>_< 好在我有自備攝影師幫我拍下來 (hey...)
上粉底的時候 (楚大師是用刷子上粉底的)

老師幫我畫了亮紫色的上眼影 搭配了綠色的下眼影

老師說今年的春妝 流行上下用對比的顏色 可以參考喔∼∼
除了眼影粉之外 還用了彩色眼線筆加強顏色 最後加上唇蜜
因為強調眼妝 所以唇部就不能太重 (很重要...要注意喔∼∼)
噹噹∼∼ 春天彩妝出爐囉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囉 因為這次的活動是“唇情魔髮秀”
楚大師還幫我弄頭髮唷∼∼ 整體搭配還不錯呢

完成囉~~滾下台吧...(旁邊長的很有個性的那位就是楚大師囉)

只是 可能是因為平常沒化妝的習慣 覺得這樣的妝有點太重了
雖然Pay一直說好看 還是覺得無法接受
不過有脫胎換骨的感覺唷~~


我畫完後還在現場看了一下 接著就要趕回去排練瑜伽
走到百貨公司大門才發現告示:“本館內禁止攝影”
哈...哈哈...來不及了 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