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Snoopy為號召的台中燈會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Snoopy的
上完插花課趕去 結果...


人很多...超多∼∼ 卻只看到幾個Snoopy燈
主燈是一間Snoopy的超大房子 上面坐著Snoopy跟他的朋友小鳥
很可惜的是今天主燈上的Snoopy還沒有點亮
大房子裡面可以走進去 不過要排隊
我跟Pay沒有去排 只在外面拍了照

有幾個以各國為主題的Snoopy
本以為跟去年在豐原看到的迪士尼燈會一樣 會看到做各國打扮的米老鼠
費了好大力氣擠進去看 結果發現每個Snoopy都長的一樣
當然 Snoopy本身是很可愛的
但如果看過了去年的迪士尼 就會覺得有點失望了

只要是有Snoopy的地方就很多人 超難擠進去拍照的
Pay帶了大批裝備 但是因為人多 所以不太想拿出來拍
我是卯起來往內擠 因為今天來就是為了要拍照啊∼∼
除了主燈之外 我看到兩個燈
有一個主題是:Snoopy打高爾夫球
另一個是:Snoopy幫小鳥們拍照 (而我在拍Snoopy∼∼)
耶∼∼還有其他的嗎? 我想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