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Pay家 晚上去豐原最有名的廟東夜市吃晚餐
終於吃到念了好久的魚翅蟹肉羹∼∼
為什麼一直想吃?? 也沒為什麼 就單純的覺得應該會很好吃吧^^

魚翅蟹肉羹沒有讓我失望 一碗50元
蟹腳超多的 羹也很美味
老闆還兼賣蝦仁肉圓 跟一般肉圓不太一樣
比較小 而且是用蒸的 3顆40元 還滿便宜的
所以就點了一份 哇∼∼ 好好吃喔
這是我此生第一次吃肉圓
因為一般肉圓給我的印象就是很油(炸的) 皮也不討我喜
所以我一次都不願意試
沒想到清蒸蝦仁肉圓那麼好吃^^
不過我應該還是不會去嚐試一般肉圓吧

平常都只是經過他的攤位還沒感覺
那天坐下來吃 就真的被嚇到 老闆的生意超好
光是我們坐下來吃的這段時間 就一堆人外帶
而且都是5份 6份的帶 (一份是肉圓+蟹肉羹)
下次我還要再去吃
有機會去廟東夜市的人也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