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才剛說完...今天就賞了我一枚
Pay老爺的手氣不錯


這星期回台北家
我家樓下有三家便利商店
2家7-11夾攻一家全家

晚上吃飽飯跟Pay手拉手一起逛全家
東挑西選了幾樣東西湊了15x元 共計兩枚磁鐵
店員還很熱心的跟我們說 要是有重複的還可以拿去換
真是不錯^^ 可惜我平均一個月才會回到台北一次
不然有這樣好心的店 應該是可以加快收集動作的

順便問了一下店員 有沒有隱藏版的在交換 (因為在為了一枚隱藏版都沒有的事情耿耿於懷)
店員遲疑了一下 回答我說如果有也都可以換
看來這樣的回答應該是還沒出現過....

加上Pay收集的一枚 今天總共拆了3個
幸運的是 全都是我沒有的喔
N0.12& No.8 還有一枚傳說中的"隱藏版" 嘿嘿~~~
拿到的是Meal
YA~~我終於晉升隱藏版一族了

今天的磁鐵都是我拆的 拿到的都是沒有的
要不是我擺脫了帶屎衰運 就是 "其實拆到重複本來就不是我的問題"
anyway 感謝Pay老爺的打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