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蘇州 需要解決我們行的問題
因為 大陸實在是太大了啊~~
可不是靠兩條腿可以過活的
來到蘇州第二天 Pay老爺就帶我到大家口耳相傳的鐵馬店- 銀色風暴(Silverstorm)


銀色風暴SIP店位於湖西 天祥廣場136號店鋪
老闆叫王菲 可不是唱歌的那個王菲啊
原本Pay上個月來出差的時候 已經陪同事來買過腳踏車
當時有相中UCC一款腳踏車 RMB1380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了

在店員詳細的解說下 我才知道甚麼叫做"山地車" 甚麼叫做"公路車"
後來在仔細的考慮用途之後 我們決定買公路車
雖然公司許多人都買小折 但是不錯的小折相對單價比較高
這裡流行的可不是Giant或是Merida
而是Dahon 沒聽過吧~ 我也沒聽過...
不過在這裡可火的呢 幾乎人手一台小折 都是他們家的

總之呢 Pay老爺 我 我姨丈
我們一舉買了3台UCC Webster 2.0
IMG_7319.JPG
原價 RMB1980打了點折 (還真是難殺咧....)
換算一下 一台腳踏車近10,000 新台票耶@@~
真是不能把人民幣當台幣花

老闆娘送了我們馬鞍包 還有車鈴
結果車鈴裝不上去-.-
車鎖是一定要的囉~
喔 還有一件T恤 不過因為size太大 現在被我丟在衣櫃裡

不諱言 我看上這台車 還是以外貌取勝
他有兩種顏色 白色和鐵灰 我喜歡的是白色
但是適合我的17"車架 沒有白色 那也沒辦法
Pay的是19"車架 所以他的是白的
IMG_7318.JPG
騎久了屁股很痛的坐墊
IMG_7322.JPG

其次是這台車真的很好騎
前3段 後8段變速 一體成型
IMG_7320.JPG IMG_7321.JPG
買回來我們就從銀色風暴 一路騎回到湖東住所
全程約8km
bike.jpg
唉唷喂呀~~ 我多久沒騎腳踏車啦@@~
這樣一路騎回來 還真是累人的
不過我相信以後會慢慢習慣的

忽然想到
我從小到大 還從來沒有擁有過一台屬於自己的腳踏車耶
所以 這台UCC是我的第一台腳踏車!!!!
Pay老爺一定不知道 所以我要好好感謝Pay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