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持續練習開骨盆
沒有拜日式 沒有傳統的暖身

從把雙腳掌並在一起成零形狀的omega坐姿開始
仰臥鴿式 (OS:: 有有有~ 有開了的感覺...)
站姿動作
Ardha Baddha Padmottanasana
Virabhadrasana向前彎 盡量讓頭頂著地 (OS:: 啊啊~~ 又開了一點點)

坐姿動作
Ardha Baddha Padma Paschimottanasana
比較猛的是Yogadandasana 把腳當成拐杖 撐在腋下
老師說要髖關節很開才有辦法做到
我想一定是的啦
因為我根本沒辦法把腳掌放在腋下 頂多是上臂
然後又會一直滑掉 腳掌把上臂"嚕"的好痛喔T.T

最後來個Gomukhasana收工
今天開髖關節開太多啦 要平衡的
不過這個動作還真難咧 要把兩隻腳盡量並在一起 然後坐在腳跟上
哇咧捏....還是一整個痛~><~ 小腿非常不開心
然後還不能保持平衡呢.... 更不用說 要坐在腳跟上
有同學問老師:: 一定要坐在腳跟上嗎~ (勇者!! 我給你拍拍手)
老師用堅定又肯定的口吻:: 是的

不過今天的課還是很開心的
而且好巧又遇到子倫了^^ 她坐在我旁邊
下了課她很開心的跟我說:: 你不覺得Jay老師很棒嗎~~
呵呵~ 我也這麼覺得呢
然後子倫就跟Jay老師說:: 你敎的Hatha好好喔 怎麼跟以前不一樣
(聽說以前的Jay老師上的Hatha跟flow沒兩樣...)
Jay老師很酷的回答:: 最近才改的 不然這堂課就叫flow就好啦
說的也是啦 不過上了Adnan的課之後
我已經開始不去計較什麼flow啦power啦 還是hatha
因為...都一樣的啦@@~
但是還是要給Jay老師拍拍手 老師你真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