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跟子倫約了吃中餐
原本早上10:00約好要一起上Justin老師的課的
結果子倫有事沒來 但是我們還是一起吃中餐
也因為這樣 下午特別給自己放了假
今天只練2堂課就好 Mysore和Justin的Flow


認識子倫是在台中
那時候我們一起參加林老師教室辦的Iyenger進階研習
因為是進階研習 所以來了不少高手 子倫也是我認為的其中之一^^
子倫人很甜美 聲音細細很溫柔
更不用說 體位法做的很好
當我在頭倒立搖搖晃晃的時候 子倫穩定又優雅的倒立 實在讓我好生佩服

雖然我在林老師那裡上了一段時間 不過研習課程來的人馬天南地北
所以我也沒有很多熟識的人 不過子倫很親切
當我們在練習手倒立的時候 (不用說我當然是做不起來 Orz...)
子倫很熱誠的告訴我該如何做
後來我們有互留電話和email 不過當時沒有特別保持聯絡
但是我一直記得子倫這位來自Space的甜美瑜伽人

某天上課簽到的時候 意外看到子倫的名字 真的很開心
下課後我去打了招呼 結果子倫也還記得我~~
後來請子倫介紹好用的瑜伽墊
子倫也超熱心的提供我她的經驗
還帶來給我體驗看看 幫助我挑選 真是超棒的

只能說緣分是種很妙的事情 也或許是磁場相合
跟子倫很有話聊 就像是多年的好朋友一樣 沒有距離感
當時跟子倫聊到要去大陸的事情 所以我們約了在離開前一定要聚一聚

午餐我們選在教室旁邊的"寬心園"
是間素食餐廳 餐點很美味 環境也很舒適
我們一起分享了炒飯和牛奶小火鍋
聊了一些和瑜伽相關的話題
也分享了我們在瑜伽學習路上所遇到的老師們
又是一個休閒快樂的午後

這些可愛的朋友們 讓我好捨不得離開這裡
我開始想念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