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上午9:00 第二次挑戰Adnan的advenced課程
台北一樣是個陰雨綿綿 濕濕冷冷的天氣
看擺在教室裡的瑜伽墊數量
今天的人數看來比較少了點


Adnan從後面走進來 經過我身邊的時候假裝踩到我的腳
...真的很像個小孩子呢@@~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Adnan讓我們靜坐的比較久
才進入梵唱

每次上Adnan的課都是依著幾乎一樣的順序
拜日A 站姿暖身
但是今天Adnan幫我調整了Parivritta Parsvakonasana
(這算不上是我喜歡的動作)
Adnan提醒我要放鬆腹部 然後旋轉向上
在Adnan的調整下 我居然做到不可思議的扭轉
這是我從來沒做到過的程度 幾乎可以向天空說聲"嗨~"了
後來Adnan又讓我示範了一次動作
還跟同學們說:: 因為我就要去大陸了~ 那裡可能沒有像她這樣嚴格的老師 所以他要對我嚴格一些

例行的站姿動作完成後
練習了幾個平衡動作
Utthita Hasta Padangusthasana
Utthita Parsvasahita
腳球向外踢 腹部的力量向內集中
有些動作平常可以做倒
但是當進入了細部的調整之後
我就開始使去平衡@@

進入到坐姿動作
Adnan唱起歌來 Monday~ Tuesday~ ...Saturday~
然後問了我們: What's your favorite day??
當時 我正在努力的練習Janu Sirsasana B
拉長左側的身體 收腹 轉正骨盆
突然收到這個問題 腦筋也轉了起來
What's my favorite day?? What's my favorite day?? What's my favorite day??

以前 我可能會說星期六或星期日
因為不用去上班 所以會很開心
還可以睡倒自然醒
但是現在每天都不用上班 假日不假日對我來說都是一樣
What's my favorite day??

這時Adnan說話了:: My favorite day is~~ "Today"
我不由會心了一笑^^
是啊~ 我應該把每一天都當成最美好的一天
應該用歡喜的心情去迎接到來的每一天才是
接著在練習之後的所有動作
Adnan都會提醒我們:: Beacuse "Today" is my favorite day

我想我喜歡上Adnan的課
除了Adnan讓我們循序漸進的暖身
適時的讓我們更進一步挑戰自己之外
課堂上的Adnan 常常會給我們一些省思 透過他幽默的話語
讓我奮力在體位法的時候 還不時會忍不住大笑出來
Adnan也常常會提醒我們 where is you happy face??
雖然練習體位法好累 但是心情卻是放鬆和愉快的

在Adnan的課堂上 只有advenced會練習倒立
我們把墊子移到牆邊
練習手肘倒立
同伴輔助的Viparita
又教了另一種協助學生從Urdhva Dhanurasana 站起來的方式

今天我的同伴是Maggie~
她是我之前在台中的同學
我們一起跟著洪老師學習 她特地從台中上來上課 真是讓人佩服
她已經是個很優秀的瑜伽老師了 能跟她一起學習 讓我很開心
所以我們中午還約了一起吃中餐

下課之後 Adnan跟我說
不需要太擔心還不會做倒立~ 我只需要不斷練習
勉勵我繼續學習就好 繼續加油~
再次很感動老師對學生的用心
但也不由的難過了起來 等去了大陸
沒有 Adnan老師是多麼讓人捨不得啊
所以我更要好好利用這段時間 好好的向Adnan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