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下午15:00 短暫回家休息吃過午餐後
再度回到Space上課
這是我的第二堂Ashtanga
Jay老師也是我第二個Ashtanga老師
目前為止 我對Ashtanga的老師還沒有忠誠度 (也不過才上第二次嘛....)


Jay老師滿酷的 頭髮短短 但是留著鬍子
感覺很冷靜 很一板一眼 都不笑
走路很快 穿橘色吊嘎背心+黑色寬鬆長褲
要是再托個缽 就更有種苦行僧的感覺

一開始也是從梵唱 不過唱法腔調呢 大家都不一樣的
而Ashtanga的練習大致都相同的
由老師喊口令 我們跟著做
今天也沒有太多的調整動作
整體上很流暢

Finishing Posture的Urdhva Dhanurasana時
第三次時 老師讓我練習了由Urdhva Dhanurasana到站姿Samasthiti
雖然有成功 但是我知道 自個兒還是起不來的 Orz

我今天不能練finishing posture的倒立系列
所以很幸福的躺著 等大家做到Mathsyasana再接下去
最後Shavasana時 Jay老師拿了薰衣草眼枕給我們用
天啊~~ 從來練習Ashtanga都沒有這麼舒適的大休息過啦

因為練Ashtanga不放音樂 不用輔助道具 Shavasana也是靜靜的躺著
所以我一直認為 練習Ashtanga的人都是走刻苦路線的 (看來我錯了啊)
今天真是嚇到了呢

最後 Jay老師很酷的下了指令 "覺得休息夠的就自由下課 今天上到這裡"
所以我就默默的離開教室了
~><~ 老師你不要這麼酷可以嘛 其實人家有問題想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