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宴客換兩套衣服 所以有第二次進場
這次打算走感性路線 所以播放謝親的MV 搭配音樂-伍佰的"與你到永久"
這首歌真是大有來頭 可以說是我們倆的歌
本來很想用在我們的交往MV上 但是不太適合 所以只好割愛了


基本上 這段MV是訂結婚都有
但是為了配合"主場" 還是得做點小修改
訂婚來的都是我家的人馬 所以會以我的家人朋友為主題
結婚的時候 就會以Pay的家人朋友為主
總之 我還是得做兩份

進場音樂 偷渡了一首張宇的歌- 給你們
本來我很苦惱 找不到適合的進場音樂
後來是豪鼎的婚企小慧 給了我一張進場音樂CD讓我挑
最後才決定了這首
歌很好聽 但是有點破壞了我全場伍佰走到底的計畫~~

第二次進場 敬請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