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台北 看到我姊還挺著大肚子跑來跑去
聽說預產期是到了 但是小慧吳肚子裡的小朋友 卻還是不出來
醫生說 要是到這星期六還沒生 就要催生了~ 真是嚇人
我才跟我姊說 我一個同事最近才生 也是太久了 所以要"引產"
聽說是超痛的>"< 希望我姊不需要


我姊姊 是個很認真的孕婦
每天都跟姊夫一起走路運動
還在家裡大樓爬樓梯爬上爬下
但是這個小妹妹 可能是我姊肚子太舒服了 都不想出來
我台中的同事 從懷孕3個月後就開始說要爬樓梯
爬到生產前一天 才真正爬了一次
本來要爬十樓 還爬不完>"<
但是隔天只花了1個小時 就生出來了 一整個強
所以 爬不爬樓梯 好像也還好...

原來我姊在星期天早上 就有點產兆出現
但是去到醫院 卻又都沒事了
所以被醫院"退貨"
我老爸還說:: 好啊~ 那就等到元旦再生好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起元旦生出來有沒有些好康的之類

下午 我跟姊夫陪著姊姊在樓下走了30分鐘
然後又吃吃喝喝的看變型金剛 接著我就回新竹了

星期一一早7:00多 收到老姊傳來的簡訊
早上5:00多生了 一切平安^^ 真是太好了~
怕打擾到孕婦休息 我打電話給媽咪
老爸接的 說晚上1:00去了醫院一次
結果又被"退貨" 說還沒有要生
到了3:30又去了一次 5:00多就順利生完了

但是下午我還要去台中上課 星期二晚上也還要教課
所以就等元旦假期再回去看老姊一家吧^^
那時候也回到家裡了

YA~我當阿姨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