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六) 跟Pay的同事們去新竹五峰鄉 爬鵝公髻山
Pay星期五晚上還約了要看牙齒
所以當天是從新竹殺下台中 看完牙齒之後 在殺上新竹
一整個很不順暢的行程
不過為了星期六早上一早就要集合 還是星期五累一點比較好啦


早上7:11在竹北的7-11前集合
(也不知道是誰定的時間 總之 大家一定會遲到的@@)
本次團員
登山經驗豐富的- Faldo
玉山上的蜘蛛人- Forrest
秀巒蝦子熟了沒- CK (這次蝦子可有攜伴唷~~)
不知情 誤上賊船的Forrest同事
還有Pay跟我 共7枚

要上鵝公髻山有很多條登山口
我們的目的地是"山上人家" 也是我們中午用餐的地點
大家摸著摸著 大約9:00左右到達山上人家 開始換裝向上爬
甚麼 Faldo還撐著小紅傘!!!

才出發 Pay和我就跟大家走散了 可能是因為拍照拍到脫隊
所以沿路只剩下我們兩個 一直很努力得想趕上大家
開始登山囉~

但是停下來拍拍照還是必要的啦~~
草木茂盛 天氣晴朗 真是爬山的好日子


有部分路上滿濕滑的 並不是很好走
最後面一段 還需要攀著繩子向上爬
兩個小時11:00 我們終於到了山頂
標高1579M的鵝公髻山

輕鬆啦 ~~ 這次用短褲對付就好了(我還用ipod聽日文呢~~~)
Pay~~鵝公髻山上的怪動物拉出個三角點標記


合照來一張


眺望遠山~~ 聽說那裡就是我們曾經迷路的加里山

休息一下 在藍色甚麼呢?


結果....結果...我們狂追的那群人 還沒有上山來@@
真是奇了怪了 整條上山的路也沒有岔路 沒可能錯過大家啊
難道....被盲神抓走了!!! (咻~~~)
過了30分鐘後 大家才出現.....真是太怪了
Faldo為大家準備了好吃的梨喔 ^^ 真是太幸福了
辛苦爬上來的Forrest一副快死翹翹的樣子 梨早已嗑掉 礦泉水也喝光
所以 Pay和我就把我們的梨分一顆拯救Forrest
可是......................................................
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Pay居然默默的把梨啃掉大半顆了 可惡啦~~~

稍做休息後 我們開始下山 中午在"山上人家"用餐
當街近登山口時 感覺到一陣人聲鼎沸
真是想不到 人真是夭壽多 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啊 ???
還好我門出發前有先預定位置 不然餓死了~~
我們的中餐


以上...都 不怎麼好吃-.-

吃飽大家都睡死了....


山上人家的花園景色還不錯 分享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