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日子 我在Yoga In教學 也4個月左右了
但在這裡學習則是從去年11月到現在 將近10個月
只是沒想到 這星期一 Gary跟我說了一個壞消息:: Yoga In要跟其它會館合併了~~
真的很讓人感到難過 只是我難過的不是失業 而是失去一個好的學習Yoga的地方


我必須要說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就像我之前常常說的 這裡不太商業化
這裡的每個服務人員 都很親切 老師也都很好
能認識到這群朋友 真的很開心
之後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見到各位
不過如果我們都還是繼續走在Yoga的路上
我相信 有緣還是會再見的~~
保持連絡啦~~

Anita
我最早接觸到的就是Anita
第一次走進Yoga In (當然早就先在網路上做好了功課)
Anita很認真的為我介紹環境與課程
當我們在討論需要購買的課程堂數時
Anita也誠心的給我建議 並沒有想盡辦法讓我買下100堂課
又很阿莎力的送我課程 讓貪小便宜的我決定留下來
我想 我要謝謝Anita

後來開始教課之後 因為跟她同樣屬於白天班 慢慢也熟了起來
才發現她其實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還會介紹我很多好吃東西的地方
因為她之前曾待過xx健身房 所以都會透露我一些不為人知的秘辛
亂有趣的

Anita明年要大學畢業了 祝你找到個好的工作
也希望妳跟妳男朋友能幸福的長長久久

Rita
Rita老師是我第一個接觸到Yoga In的老師
老師非常的"哈達" 溫柔又沉靜 也很關心學生
第一次上完課 老師就頻頻讚賞我的柔軟度
我也很坦誠我曾經上過師資班啦
上Rita老師的課非常放鬆 老師總是用輕輕柔柔的語氣 仔細的說著每個動作
很自然的 就融入在體位法中了
只是後來我強烈的愛上Ashtanga 再加上有點偷懶
所以漸漸少上Rita老師白天的課程了
Sorry

但是Rita老師也有來上Tina老師的Ashtanga課程 所以我們也變成同學了^^
每次見面 老師還是很關心我的近況
總是會問我"過得好不好啊?" "開始上班沒啊?"
呵呵 暫時還是不想回去上班的啦

Gary
剛見到Gary的時候 他是個光頭(還是小平頭?)
他自稱看起來像個流氓 (對此我沒有持贊成或反對的意見啦~~~~)
人很好 也很健談 舌燦蓮花的功力一流
他說好在我加入會員的時候不是遇到他 不然百分之兩千萬我一定買100堂課-.-
(所以其實Yoga In也是有壞人的 只是我剛好沒遇到 哈~~)

我很感謝Gary的一點 謝謝他說服我到Yoga In教課
我常覺得自己是個很被動的人 積極性也不是很夠
雖然很喜歡Yoga 也抱著"或許有天可以往瑜珈老師發展"的想法
但也同時覺得自己還不夠資格 還需要多學習學習才行

之前有時下了課會跟Gary聊聊天 聊到我對Yoga的看法之類的
沒想到Gary就向我提出到會館教課的建議
真的要不是Gary舌燦蓮花的功力
我現在應該也還在"想" 而沒進入到"做"的階段
除此之外 也謝謝他的賞識 也謝謝他不介意我是個沒經驗的傢伙
願意拿會館的招牌當賭注(好像...說得太嚴重了點)
總之很謝謝他努力說服我 以及給我的機會

喔~~當然 漏說了 Gary也讓我在會館免費上課
總之可說是有吃又有拿就對了啦
可惜當時我晚上多要在洪老師那裡教課 所以白白浪費了不少好康

Olivia
小O是會館的工作人員 也是我上Ashtanga的同學
所以基本上 我們算是同好的了
我在上課的時候都滿專注的 不會常有機會看別人做的怎樣
畢竟 對我來說 Yoga是對自身的修練與專注 不是在與人比較
再加上 Ashtanga的動作有些難度都滿高的
不專心根本做不起來 所以...
不過我到是有注意到這個小女生 因為我們是少數教室裡很"拼"的那幾個
對新教的動作一直狂練狂練 做不起來也要一試再試
還有 小O的腹部力量很厲害
在我還練不起來倒立的時候 她就已經穩穩的上去了
還輕鬆愜意又優雅的下來 (當時我應該都還是用前滾翻落地吧@@)
總之 能遇到跟自己有相同興趣 還能一起討論的人 是很讓人開心的

後來我開始教課後 小O也開始接了會館的課程
所以我們有時也會吐吐苦水 互相打氣
分享一下新手老師的煩惱 分享一下經驗
大家一起哈哈笑笑 就可以打起精神繼續努力
小O也會留言給我 告訴我哪個學員要特別注意 真的是非常貼心
好吧~~ 其實 我能在會館教課 小O也是幕後推手之一
因為我們一起上課 所以小O有跟Tina老師和Gary咬耳朵
原來 我就這樣傻傻的被算計了啊 哈哈哈

Tina
選擇Yoga In的一大原因 因為我想學Ashtanga
雖然之前曾經接觸過1~2堂課 但只能算是個對Ashtanga萌生興趣的種子
我覺得自己非常非常的幸運 在學習Yoga的路上能遇到Tina老師
更是幸運 我正式學習Ashtanga的第一位老師是她
老師讓我在學習Ashtanga的路上 循序漸進 正確又扎實的練習
讓我發現自己的可能性 原來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上Tina老師的課 每一次都是驚喜 幾乎每一次都會被練到全身無力
雖然每次大休息都攤在地上 上完課都拖著腳步 全身痠痛離開
但是心裡感到無限充實跟喜悅 (我有被虐待狂嘛??)

開始教學之後 不免對自己有些懷疑
Tina老師都會給我肯定和信心
當對教學上有擔心跟疑問的地方
老師也不吝於告訴我該怎麼教 怎樣安排課程
就如同在練習體位法遇到困難時 老師總是給予最中肯的建議

Tina老師最近有好事近了 我在這裡祝福她
也很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上到Tina老師的課

Troy(? 拼錯了不要罵我)
Troy也是早班的工作人員 之前就常常接到他打來確認課程預約的電話
只是我那時多上晚上的課 所以不曾見到
還沒認識他之前 Yoga In的同事們常笑他是玩咖 我自然對這傢伙打了個問號
這說明了 人還是不要有太先入為主的觀念才是
也是因為開始教課後 常常會閒聊 所以慢慢熟識起來
還發現 我們有不少地方想法還滿類似的 原來Troy跟我一樣是水瓶座的

其實呢 我認為Troy是個好人 至少對自己誠實
他對自己的未來有不少想法 因為年輕吧 對未來擔心太多
其實 想清楚 做就對啦
反正年輕 有的是機會和時間
Troy也算是多才多藝的人才 從小學了不少才藝
我也看過他畫的草圖 真的滿有天份的 好好加油

祝你跟你現在的女朋友幸福快樂啦~~ 沒事別在唉聲嘆氣了
也祝福你能朝向設計的路努力成功

Yoga In歇業後 我也會先恢復閒雲野鶴的生活
不過我會好好的找事情給自己做的啦
畢竟 我有點是那種閒不下來的人@@
Yoga呢 當然還是會繼續練習
不過真的事傷腦筋了啦 去哪裡學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