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仍然是要很早起 早上7:00要搭上巴士前往布拉格(Praha)
參觀景點:: 布拉格城堡/ 小城區- 查理大橋/ 舊城區- 聖尼古拉斯教堂, 舊市政廳天文鐘
交通工具:: Student Agency+電車+兩條腿
瘋狂血拼開始:: 波丹尼+波希米亞水晶杯
傑克太神奇之布拉格點我~~


布拉格城堡下的小花園


先走一段上坡再說吧~~


沿路俯瞰布拉格就很美了
都適褐色屋頂 白色磚瓦 有著協調性的美感


城堡內的教堂- 聖維特主教座堂 超級壯觀
在他前面顯得好渺小啊~~~


不知道是甚麼作用的建築 也滿有味道的


恰巧遇到衛兵表演 不過...沒啥看頭的


城堡門口


中餐- 京都飯店 吃鹹酥雞飯 還滿合口味的
當然一定要配個飲料 可樂是最好的選擇~~


吃飽繼續前行
聖尼古拉教堂- 遠觀


查理士橋


橋上有一座座的雕像 據說共有30座
橋上還有許多街頭藝人與小販 很異國的感覺




查理士大帝雕像


舊城區街景



泰恩教堂 又稱為魔鬼教堂


舊城市政廳的天文鐘
剛好3:00有特別的表演 就好像台北東區SOGO百貨的鐘一樣 (這樣比喻好像不是很好Orz..)


其實感覺舊城區內還有很多地方可以走走 但是血拼時間到了
所以...
第一站 波希米亞水晶杯
第二站 菠丹妮手工香皂
在這裡大家展現了驚人的消費能力
跟大家比起來 我只算是小咖了...
銷路最好的就屬死海泥手工皂&玫瑰潤膚乳


大家扛著戰利品也累了 又要趕6:00的車回去 所以沒時間逛新城區
回去路上
火藥塔- 原本存放火藥 高65m


新市政廳


其實 布拉格是個很美麗的地方
我們大家都覺得可以多花點時間走走
或是有機會去的人 可以住在布拉格 這樣就能欣賞到布拉格的夜景
累的程度:: 兩顆星

ps一下 寄給大家的明信片都是在布拉格買的
只是後來這幾天我們繼續過著起的比雞早 睡得比賊晚的日子
所以沒時間在Brno寄明信片
等到寫好帶在身上的時候 又遇不到posta了@@
最後在我回台灣的前一天才寄出去 哈哈哈
因此大家應該是在我回到台灣後才收到明信片吧 請別怪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