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 第26堂Ashtanga課程
上課人數 4人
拜日完後就開始狂冒汗了...



5次拜日A+5次拜日B
這次做的順利多了
chaturanga Danasana動作不再困擾我
不是因為做得很好了 是因為改變心態
做成怎樣就怎樣吧... 哈哈 這算是某種程度自我放棄嘛?

standing sequence動作 原則上沒有太大問題
當然還是有很多的進步空間的啦~

Primary series中
Marichyasana A&C 始終是很困擾我的動作

Marichyasana A 不知為什麼 單腳屈膝後
很難做到前彎 Tina老師來幫我調整一下 有點小進步
這個動作真可說是我的罩門
努力吸氣伸展 吐氣還是無法繼續前彎
努力讓屈膝那裡的臀部不要離地 又要前彎
所以每次做到這個動作 我就會跟條蛇一樣一直扭來扭去

Marichyasana C更加慘
扣住膝蓋扭轉 做的到是做的到
但是髖關節會有非常強烈的酸刺感 很讓人討厭 很難忍受
所以每次還原時都要很慢很慢才行
這種感覺在練習站姿時的Parivritta Parsvakonasana也有

Finishing sequence
練習橋式/輪式/肩立
輪式現在感覺穩多了 不再會有不平衡的感覺
雙腳的力氣也強壯多了
還有Urdhva Padmasana & Pindasana

因為要在空中盤腿 所以都會用一隻手來輔助
完成後會覺得兩邊的肩膀受力不太平衡 但是又不敢亂動
現在差不多可以穩定的停留在空中啦~~ 重點在腹部的力氣
不然很容易向後倒下

Pindasana接著Urdhva Padmasana動作
將盤著的腿放下 雙手再環抱著腳
第一次練習 手抓不到 Tina老師來幫忙
抱到了 但是會很不穩 而且盤著的腿壓在臉上 真是不舒服 @@~

星期天要上兩個小時的Ashtanga
預計要練習primary series動作 真是讓人期待又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