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接到Yoga In Gary的電話
說已經幫我排了一堂課在星期五早上- 熱力瑜伽
跟我確認時間是否ok
因為之前其實已經答應了 Gary要過去Yoga In開課
只是本來以為是5月才開始的...


剛剛抽了空過去跟Gary聊聊
順便了解一下啥是熱力瑜珈@@~~ 小姐我只會哈達跟Ashtanga
Gary很熱心的提供了一些資料給我
也一再強調要我不要太擔心 放輕鬆教我想教的就好了
學員們多數不是想要成為瑜珈大師 只是想來放鬆或是運動
所以 不要太有壓力

其實我也一直有在調整心態
不是所有人想的瑜珈跟我想的是一樣的
完美的體位法 高難度的瑜珈動作 其實是自己的修練
不是所有來學瑜珈的人都想達到某種程度
所以 身為一個老師 責任更重要在於讓學生做的健康與正確 不要受傷更是重要
Justin老師也有跟我們分享過
他幫學生調整動作 一次、兩次 如果學生真的無法領會 ok, fine
還是回到那個觀念 不是所有人都在追求完美的體位法
或許動作不標準效果沒那麼好 但是也是ok的 不要到會受傷的程度 那也沒甚麼大不了
畢竟學瑜珈是件快樂的事 不快樂就偏離了瑜珈的本意了

anyway~~
跟Gary聊得很愉快 其實從上課開始 我就很喜歡 Yoga In的環境 還有Yoga In的大家
更別說 工作時間彈性 Gary會盡量配合老師的時間
沒啥請假的問題 只要事先說好 方便安排調整就好
因為目前一三四晚上都要在洪老師那裡教課
其它時間的晚上 還得繼續跟Tina老師學習
所以之後在Yoga In的時間會盡量排在早上或下午

第一次在Yoga In開課 會好好把握這個機會的~~^^
(ps:: 填員工資料的時候 學歷把大家嚇了好幾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