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終於上到Ashtanga啦
最近 Yoga In的Ashtanga課變少了
原本星期二也有一堂 現在改成了Hot power
但是因為我現在能去上課的時間不是很多 所以不挑囉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上Ashtanga的啦~


星期四上課的人有5~6個 都是舊生
所以Tina老師帶我們做了一次拜日A後
讓我們各自依著自己的呼吸進行3次拜日A &3次拜日B
這時候 就能夠發現到每個人的呼吸長短都不一樣
我想 呼吸長一點應該是比較好吧?

接著 就進行stnding serquence
可能是因為今天都是舊生的關係
所以我們把完整的standing serquence完成了耶!!!
整個做完 還滿累的說@@

這次的Parivrittta Parsvakonasana不做替代式了
我是第一次做 感覺滿難的
腰部的扭轉不太夠 所以左手貼在右腳掌外側 有點難做到

primary series的動作沒有做很多
但是都要做vinyasa 所以 還是累啊~~

最後 Tina老師讓我們練習倒立
哇~~ 我在家都不敢練的啦
試了幾次 都不敢上去 膝蓋都彎彎的
一次還不小心摔了下來 表演了前滾翻 不過沒事
再試一次 Tina老師來幫我扶著
讓我安心許多 所以就努力上去了 但是還是維持不了多久...唉~
但是Olivia很厲害喔 她的倒立停留了好久啊

Tina老師最後鼓勵我們 在練這些高難度的動作時
不要心急 也不要太在意其他人的動作
因為越是難的動作 越需要更多的專注力
這也就為什麼說瑜珈是一種修心的活動了
總之 加油啦~~ (但是 還是不敢在家練倒立@@)

後記::
某天去Yoga In上課前跟Gary& Olivia閒聊
發現 我的部落格被挖出來了!!! 真是太佩服那個google大神-.-
(所以以後不能寫他們的壞話了~~ ㄟ...不對啊 我也從來沒說過他們的壞話嘛 哈)

還有 昨天得到消息 原定4/26的師資班說明會因人數不足取消了
好可惜啊 我還是希望這個師資班能開的成

最後...給Gary/Olivia還有會來我家的Yoga In朋友們::
下次路過也出個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