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中堅大會杯活動 去給人家當麻豆
本來星期六天氣不是很好 還下了雨 讓我很擔心
但本著橋到船頭自然直的精神 要是明天早上還下雨 再打電話問老師狀況
好在星期天的天氣超好 太陽露臉 天空晴朗
終於我可以如計劃穿著洋裝去拍照囉


因為早上還要花時間梳妝打扮 所以到了中午才到老師們聚餐的地點集合
跟各位老師們東哈拉 西哈拉 14:00移動到這次拍攝的地點- 社皮公園
這次大會共有5個麻豆喔 (小小、小喬、螃蟹、牛奶 & me) 除了我之外 都是青春洋溢的年輕美眉
大家先拍了團體照後 每個麻豆搭配一位指導老師 然後就各自帶開
這倒讓我鬆了口氣 雖然常常給Pay拍 並不會怕面對鏡頭
但是因為我沒有給那麼多不認識的人拍的經驗 所以有個老師幫忙指導姿勢是比較好的

才一開始 我就嚐到苦頭了@@
第一 是要維持同樣的動作跟笑容很久 想不僵掉 真的很難~~~
第二 攝影師們想拍的動作 不見得符合人性or人體工學
拍出來很自然的動作 做起來其實超不自然
例如 老師會要我把左邊肩膀放低(再低..再低..) 但是左手其他地方要保持自然不能僵硬
或者 頭要旋轉到某個幾乎不可能的角度後 眼睛再以快脫窗的角度看另外一邊
第三 只將重心落在一隻腳上 考驗體能極限
這時候 我只能偷偷感動我平常有再練瑜珈
第四 攝影師們有無窮的想像力跟創意 所以會有出奇不意的要求
坐在地上 脫鞋子 擺奇怪的姿勢 都不算甚麼
當時間接近落日時 有位大哥突然想拍跳躍的鏡頭 然後其他攝影師開始圍過來
會要求你一次一次重跳 所以我想 我大概跳了100次有吧@@ (回家會很好睡了)
最後還來個4人大亂跳...真是終極之作~~
不過雖然辛苦 但是還滿好玩的 而且拍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喔

我想我表現還不錯吧 老師說我是有史以來最配合的麻豆
還誇讚Pay把我"調教"的不錯 (@@~)
有的老師建議前理事長要我當中堅的特約麻豆
其實 我只是盡力配合而已啦
能做到就做 撐不了我還是會嚷嚷著 "我的腳快斷了啦~~" 逃去旁邊

最後要說的是
保護措施很重要 除了是保護自己 也是不要讓攝影師們造成困擾
因為穿裙子 安全褲是一定要的囉
然後為了怕胸部走光 還用雙面膠黏起來
但是不小心 膠帶曝光~><~ 真是sorry

好啦 麻豆做完 我還是要回復我的原始身分吧
下星期是最後一次攝影課 每個人都要交10張作業
我要挑照片去了~~

喔...一定有人會要求有圖有真像是吧
不好意思喔 我本人沒辦法提供相片 (我連相機都沒帶)
歡迎上中堅攝影學會 點我~~ 及其中老師會員的部落格 看些活動花絮吧
Pay也有去拍 但是呢 他太嫩了 也沒參加過那麼多人的外拍活動
所以卡位總卡輸人家 急著拍照 有時候測光沒注意 又忘了檢視照片
so... 我想這次參加中堅的活動 我們兩個都學到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