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 Pay都把帛琉的照片整理好了
我不寫遊記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過完年 也該開工了
就來補記一下帛琉之旅吧~


去年7月 心情最最最低落的時刻
老姐為了讓我轉換心情 又恰好有公司辦的員工旅遊
於是就邀我一同前往
原本只有我去 但是Pay這傢伙硬要跟-.-

9/12下午13:30 我們搭乘遠東航空前往帛琉
歷時約5hr航程 我們抵達帛琉機場
帛琉機場的跑道建在海中央 所以飛機降落時讓人有種落在海平面的錯覺

而這四天 我們都將下榻帛琉老爺飯店
到達飯店約20:00 所以我們直接去飯店餐廳用餐
吃飽原本要去對面的超級市場逛逛 結果太晚(其實也才21:00~@@) 商店剛好拉上鐵門
於是我們只好在飯店內走走晃晃
我們到達飯店的當晚 天氣並不是很好 下著細細的小雨
但是氣溫到是很舒適 所以我們就在飯店裡的"發呆亭"閒坐聊天拍照

第二天早上我們8:00集合 但是我莫名其妙的5:00多就起床了@@
花了一個小時換衣服+塗防曬油 Pay跟我就先到飯店到處走走拍照
老爺有自己的碼頭 停了幾艘很漂亮的船

還有自己的私人沙灘

等到大家到齊 我們坐著遊艇出發囉~~
這天天氣很好 天空很藍 陽光燦爛 坐在船上吹著海風一點都不感到冷

第一站- 牛奶湖
船老大幫我們撈起湖底的火山泥 大家玩泥巴玩的不亦樂乎

船老大:: 來啦來啦 我幫妳們拍一張

第一次下水囉~~ 好舒服好舒服

中午 在無人島用餐 菜色可豐盛了^^
有烤魚 烤雞腿 香的
用完餐 導遊阿明教我們使用浮潛用具
休息一段時間後 我們終於見識到帛琉的海底世界囉~

海星- 看我嚇的

色彩繽紛種類繁多的珊瑚與熱帶魚群

玫瑰珊瑚

日軍沈船遺跡


晚餐吃中式料理 口味跟台灣差沒有很多

結束後 到帛琉唯一的"泰式古式按摩" 還ok啦~
之前去巴里島 忘了1.5hr還是2hr才$10 帛琉才30分鐘就要$5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